您的位置: 首页 >新闻中心>院内新闻>详细内容

我院召开2024年度申报国家社科基金项目动员辅导会议

来源:科研处 发布时间:2024-01-25 浏览次数: 【字体:

2024年1月25日,我院召开2024年度申报国家社科基金项目动员辅导会议,特邀兰州大学党委常委、副校长沙勇忠教授作辅导报告。院党委副书记景志锋主持会议,全院科研人员共100余人参加会议。

267f15f8c2604876be66dc70378f1e74.png

沙勇忠从党中央推动哲学社会科学发展的重要精神、国家社科基金项目管理评审机制、申报公告及选题解读、课题论证、申报提醒事宜五个方面对大家作了辅导,报告内容翔实,案例丰富、针对性强,对提高我院国家社会科学基金项目的申报质量和命中率、激发科研人员申报国家社科基金项目的积极性发挥了重要作用。

08e455fcd6f548f8abf4cc99d55da204.png

景志锋分析了我院国家社科基金项目在研现状与存在的问题,并对2024年国家社科基金项目申报工作提出了三点要求。一是我院符合申报2024年度国家社科基金项目条件的科研人员要积极申报。二是申报人员要提前谋划、早做准备、确定选题、扎实论证,确保课题论证质量。三是科研处要精心组织、认真把关,同时做好与省社科规划办的对接协调工作,努力推动我院在国家社科基金项目申报质量上有新提高,立项数量上有新突破。(常菁菁撰稿/刘玉顺审核)

分享到:
【打印正文】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