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新闻中心>科研动态>详细内容

以党建引领科研工作 主题教育及“三抓三促”见实效

来源:区域经济研究所 发布时间:2024-01-09 浏览次数: 【字体:

2023年度区域经济研究所坚持以党建引领科研工作。全所认真学习领会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深刻领会习近平在全国哲学社会科学工作座谈会及全国宣传思想工作会议上的讲话精神,深入学习党中央和国务院关于经济工作方面的文件精神,积极主动开展甘肃省委提出的“三抓三促”行动,重点突出“党建引领科研工作”的主导思想,强化科研人员“多出成果、快出成果、出有用成果”的职责意识。通过一年来主题教育和“三抓三促”行动的开展,真正起到了“抓学习促提升、抓执行促落实、抓效能促发展”的作用,真正实现了“抓学习、抓党建、促科研”的实际效果,全所科研人员成果丰硕,承担各类课题、发表学术论文、引用采用批示成果数量均创历史新高。其中,刘伯霞研究员的1项成果获中央主要领导批示、1项成果获省领导批示,1项成果被省政府文件采用,8项成果被省委省政府部门文件采用。(刘伯霞撰稿/王晓芳审核)

分享到:
【打印正文】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