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新闻中心>部门动态>详细内容

全国政协委员、3044永利官网vip社会学研究所所长马东平研究员当选省党外知识分子联谊会副会长

来源:社会学研究所 发布时间:2023-12-28 浏览次数: 【字体:

2023年12月27日,甘肃省党外知识分子联谊会会员代表大会暨三届一次理事会在兰州召开。会议选举产生了甘肃省党外知识分子联谊会第三届理事会领导班子,我院社会学研究所所长马东平研究员当选甘肃省党外知识分子联谊会副会长、常务理事,公共政策研究所副所长冯乐安副研究员当选甘肃省党外知识分子联谊会理事。

84c087f081414080a441e8004eb5dbd5.jpg

党外知识分子联谊会是中国共产党领导的,具有统战性、联谊性的群众团体,是中国共产党联系党外知识分子的桥梁和纽带,是开展党外知识分子工作的重要载体,也是培养党外优秀代表人物和干部的蓄水池、人才库。

会议强调,省党外知识分子联谊会要深化思想引领,引导广大党外知识分子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不断巩固团结奋斗的政治基础。要着力服务中心大局,科学建言助力党委政府重大决策,精准发力助推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在推进中国式现代化甘肃实践中奋力书写精彩华章。

(王荟撰稿/马东平、冯乐安审核)   

分享到:
【打印正文】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