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新闻中心>部门动态>详细内容

区域经济研究所开展“强化基层党建引领、提升智库服务水平”党课学习

来源:区域经济研究所党支部 发布时间:2023-12-18 浏览次数: 【字体:

2023年12月12日,区域经济研究所党支部开展了主题为“强化基层党建引领、提升智库服务水平”的党课学习会议。院党委委员、分管副院长董积生为支部全体党员作了题为《党建引领下科研工作高质量发展》的专题授课。  

3ef0e0d082af411eb4870cf227c5ea4e.png

专题党课从党建工作的刚性要求、科研人员的“三力提升”和科研工作质与量双突破三个方面展开。董积生副院长指出,旗帜鲜明讲政治是基层党组织的立身之基,必须把党的政治建设摆在首位,逐项落实刚性要求;科研人员一定要强化政治意识,把牢政治方向,提高政治站位,不断提升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政治执行力;2023年区域经济研究所坚持党建引领,科研工作成绩斐然;2024年全所科研人员要再接再厉,以更务实、更踏实的作风强党性、重实践,始终严格要求自己,以政治强、业务精、作风正力促科研工作质与量双突破。会上,支部党员结合2023年度科研和党建工作交流了心得,大家一致表示将以此次党课为契机加强理论学习,深入调查研究,找准问题、提实对策,全面提升智库服务水平。(王丹宇撰稿/王晓芳审核)

分享到:
【打印正文】
手机版